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恩,可以的。不过我发觉温州过去比较浪费时间。还是建瓯下的比较好。 雨意 发表于 2009-7-1 12:34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590&extra=page%3D2 想去看万安桥,千程桥 可以参考你屏南县城的住宿信息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 09:49
呵呵,的确可以看廊桥,屏南也有几座廊桥。 雨意 发表于 2009-7-1 09:25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这地方我晓得,莲花跟我说过的,嘿嘿! 只是网上好像炒得挺热,不喜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0 23:23
不去 要玩水建议杭州的9溪18涧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 07:35
真的很好玩,特别适合嬉水 就是太远了,这一路特特为去这个地方,2天时间太不划算了 一味 发表于 2009-7-1 08:26
当时从浙江丽水庆元倒是去过政和看廊桥 据说政和是锥栗之乡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0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