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 小捷飞 啥也不说了 花花的

TOP

米哥继续做二当家的!

TOP

那我2是二分队的领导咯
无米 发表于 2009-6-30 11:10

哈哈哈哈,分你为二班长,开心吧哈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的,那人广的人,就麻烦你们俩聚集了哦!我都在二楼写清楚的。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30 10:26

那我2是二分队的领导咯

TOP

浩浩融融四个:三个人广,一个江湾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那阿拉还是人广吧
江湾到丰镇还有点距离
无米 发表于 2009-6-30 10:20

好的,那人广的人,就麻烦你们俩聚集了哦!我都在二楼写清楚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江湾6点(丰镇路85号,丰镇中学对面),人广6:30,你们哪个方便?
江湾这站我们集合了小区的人,一到齐就走的,你们想一起江湾走的,千万不要迟到。如果第一站晚了,后面2站都会被延误时间。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30 10:06

那阿拉还是人广吧
江湾到丰镇还有点距离

TOP

江湾?
那我们也江湾好了,江湾先集合是吗?几点?
要是人广是几点呢?
一味 发表于 2009-6-30 09:48

江湾6点(丰镇路85号,丰镇中学对面),人广6:30,你们哪个方便?
江湾这站我们集合了小区的人,一到齐就走的,你们想一起江湾走的,千万不要迟到。如果第一站晚了,后面2站都会被延误时间。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江湾可以吗?
具体时间,谢谢!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江湾?
那我们也江湾好了,江湾先集合是吗?几点?
要是人广是几点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