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来顶hunter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13:33

一丘之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是不是把那个什么证给人家看到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12:04


我是来顶hunter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兰儿人品好!碰到的好人多!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可能别人很热心
我想起来有一次去哪里玩回来背了一个包(不是很大的),拎着个电脑
也有个年轻人给我让座
我还以为是他要下车呢
结果我就很厚颜无耻坐下了
没想到他一直站着搞得我很不好意思因为我连句谢谢也没说。。。
(比起现在很多人,他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两年)

还有一次是前不久,在火车上,我觉得冷
于是披上衣服,但弄了十秒钟没弄好
旁边坐着一个男的,替我把衣服拉好了
害得我很不好意思地朝别人笑笑

前两个都是年轻人
前两天还碰到一个大叔
我站在他座位旁
摸了一下额头
被他看到了
他说你不舒服吗?
我慌忙摇头说没有。。。
他说要是不舒服给你坐吧。
害得我之后手也不敢乱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笑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雨意,有人给让座么,你也不爽,不给你让座么,你也不爽!你倒底想社会怎么对你,你说你说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你是不是把那个什么证给人家看到了
1

评分人数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我很好奇怎么让座的,哈哈
人家是到站下车的吧。。。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0:57

她拍了拍我说,你来坐吧,我楞了一下,以为她要下车,坐下了。结果她站在我面前打起了电话,我立马觉得羞愧难当:我应该谢绝的。随即转为悲从衷来,原来在人家眼里我已经这么老了,需要别人让座给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很好奇怎么让座的,哈哈
人家是到站下车的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人间正道是沧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