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结婚证上的照片还是老风格的好 毕竟以后要看很多年
我觉得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20:36

把你们的放上来瞧瞧吧
我觉得小s两口子那婚照拍的很不错啊,也不新潮,绝对可以看很多年的
不过话说回来
哪有人一直看结婚证的,很多年以后估计更不会看了吧
反正我爸妈结婚证都是压在箱底的,翻出来都泛黄了
而且,重要的根本不是结婚证
重要的是2个人吵吵闹闹也打死不离,对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s,macy,快递收到吗?
今天上班忙忘记问你们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结婚证上的照片还是老风格的好 毕竟以后要看很多年
我觉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哈,我们是去民政局里拍得,我觉得拍得还是可以的,最搞得是我们2个想穿的喜庆点,就穿了个红色衣服去,结果到了现场一看傻眼了,背景也是红色的,哈哈哈。我们前面那对男的还穿了西装笔挺的,我一看我家KK穿的,我顿时没了想结婚的念头,哈哈哈~~还好那个摄影师还是蛮好的,帮我们拍了2,3遍,问我们满意了没有,我们满意了才收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想起来了
我是特意去王开照相馆拍的结婚证件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0:57


你和我一穿开档裤一块儿长大的哥们一样口味。他也是携夫人去王开拍得,居然还用胶片的说。后来脑子一热,索性婚纱照都在王开搞定。
我当时看了很差异,觉得他老婆真是温顺的好人啊,居然没闹别扭,拍的实在是………………

TOP

老味道感觉不错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想起来了
我是特意去王开照相馆拍的结婚证件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OP

92# macy

想念大家拉,有活动叫我呀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恭喜恭喜,大家都好迅速啊~
遥遥 发表于 2009-6-23 10:05


谢谢遥遥~嘻嘻
话说遥遥好久厶见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