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非常喜欢careydai1981的照片,色彩很明快,很干净,很有通透感。我一直想寻找这个感觉,自己在上次去徽行的时候有点感觉,careydai1981你一般拍摄的话,有什么习惯或者方法吗?能分享一下哇? 谢谢!

TOP

理论与实践并足

TOP

三脚架必备哦!ISO 100 光圈F8-F9 快门15秒-30秒不等看光线情况 自动白平衡,吃不准的话可以先用光圈优先模式试拍,带好快门线或遥控器。太阳落山后半小时至一小时内可以拍到深蓝--蓝紫色的魅力天空,俗称拍到色 ...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24 19:35


学些了
谢谢分享

TOP

晚上7点25分拍摄的,天蓝得很漂亮,还有你的拍摄手法我学进脑子里面了,以后有机会实践,像拍这种的话 长焦和广角拍摄出来的照片有区别吗?

TOP

原片如此,后期加锐裁剪加框...其实虫二完全没必要对PS耿耿于怀,照片的后期其实和女人化妆的道理是一样的,素面朝天原汁原味固然是自然的体现,但懂得略施粉黛的女人更是一种精致,不是对原味的亵渎,而是对其的一种 ...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24 20:47


恩 对得起自己,对的起观众。

TOP

我以前拍胶片就是这么拍的 还没得先测试一张
出来的片子就是这样的 不用所谓的ps

开快门时机在天色蓝黑色最佳 这点慧慧做得非常好 有了这一点 夜景你已经及格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片如此,后期加锐裁剪加框...其实虫二完全没必要对PS耿耿于怀,照片的后期其实和女人化妆的道理是一样的,素面朝天原汁原味固然是自然的体现,但懂得略施粉黛的女人更是一种精致,不是对原味的亵渎,而是对其的一种尊重,只要不破坏原本的结构和宗旨,是完全被大众所乐于接受的。我们应该善用PS这个工具,不要拿它来画蛇添足,要像尊重前期一样尊重适当的后期。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因论坛限制上传图片大小210k,因此原图缩小且压缩上传

IMG_6997-small.jpg (197.6 KB)

IMG_6997-small.jpg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你随便上一张好了

TOP

楼上想要看哪张的原片?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