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要~~呵呵~~,我也减肥,吃得不多:)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1 08:54 AM 发表
我也来,好久没有看到咱们的兄弟姐妹了,想死我了!!!

这样好了你们3人请客,我们自己付自己的.呵呵!

TOP

那一味定了时间,我找个大家都方便的地方.

TOP

我也来,好久没有看到咱们的兄弟姐妹了,想死我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呀,旺姐给了这么大一个坑啊,我任劳任怨,我填!

小白挑地方吧,我对你们大上海不熟悉啊……要是方便,跟我的括苍山队伍碰头会一起,好歹体谅我家住的院,经常进城不方便,咋样?

TOP

我也来,我也少吃点,我也在减肥!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0 11:02 PM 发表
升官了,不要忘记请客呀!一味,Jerry,神灯,你们AA请客我们好了,哈哈!

哈哈哈!我也来!少吃点好了,我在减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姐都开口怎么好意思拒绝!一句话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