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文人中兼有真才实学和宽阔胸怀的真不多 古多今少吧
不过这显然不是本贴主题 吾撤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哈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6-19 11:39

呃,看来又一个海外的死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继续吐血吧
说个个人看法,对于绝句这样的短诗,前面三句你可以写的松散,最后一句一定要写的深刻一点,起码要有一点点的意境吧。
你这四句,没有韵,没有律,一点美感没有,平白无力。
哎,你受网络无厘头伪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9 11:25

还好,说了点好话。如此我对我这个大作甚为满意。用作签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只能这么说,文人相重才气,互轻政见
都以为只有自己的方法才能救国福民,哎,走仕途的文人通常都有点轻狂,其实倒也不坏,虽然也可以成坏事,例如“东林党祸”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9 11:27

其实这一点我同garret一样的观点。文人相轻是自古陋习,只是文人表面文章做得比较好而已,这也是文人比较虚伪的一面。但是虚伪也不全是坏事,毕竟这也是一道枷锁,起到一定的约束作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继续吐血吧
说个个人看法,对于绝句这样的短诗,前面三句你可以写的松散,最后一句一定要写的深刻一点,起码要有一点点的意境吧。
你这四句,没有韵,没有律,一点美感没有,平白无力。
哎,你受网络无厘头伪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9 11:25


哈哈哈哈哈^^^

TOP

海外怎么看鲁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 说文人相重 只怕惹个大笑话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9 11:18



只能这么说,文人相重才气,互轻政见
都以为只有自己的方法才能救国福民,哎,走仕途的文人通常都有点轻狂,其实倒也不坏,虽然也可以成坏事,例如“东林党祸”

TOP

我对大家的敬仰如同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哈哈,八国还是和美女吃饭更有意思 中午去见美女啦。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09-6-19 11:09



没照片没真相

TOP

tnnd,海外进来,看看偶的新作,血快吐没了,你再不说好,小心我揍你。
绝句:
真个人生似小说,者般故事写今昨。
猴年马月兼驴日,还会发生些什么?
雨意 发表于 2009-6-19 11:12


继续吐血吧
说个个人看法,对于绝句这样的短诗,前面三句你可以写的松散,最后一句一定要写的深刻一点,起码要有一点点的意境吧。
你这四句,没有韵,没有律,一点美感没有,平白无力。
哎,你受网络无厘头伪诗歌毒害太多。
我找找优点吧,感情比较直白。

TOP

瞻仰一下,有啥好东西都发上来,让我瞅瞅。
雨意 发表于 2009-6-19 10:53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8210&extra=page%3D105&page=1


找了半天,很早以前填的两首《钗头凤》,呵呵
论坛板块合并导致找东西不容易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