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哈哈哈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6-19 11:39
继续吐血吧 说个个人看法,对于绝句这样的短诗,前面三句你可以写的松散,最后一句一定要写的深刻一点,起码要有一点点的意境吧。 你这四句,没有韵,没有律,一点美感没有,平白无力。 哎,你受网络无厘头伪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9 11:25
只能这么说,文人相重才气,互轻政见 都以为只有自己的方法才能救国福民,哎,走仕途的文人通常都有点轻狂,其实倒也不坏,虽然也可以成坏事,例如“东林党祸”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9 11:2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呵呵 说文人相重 只怕惹个大笑话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9 11:18
我对大家的敬仰如同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哈哈,八国还是和美女吃饭更有意思 中午去见美女啦。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09-6-19 11:09
tnnd,海外进来,看看偶的新作,血快吐没了,你再不说好,小心我揍你。 绝句: 真个人生似小说,者般故事写今昨。 猴年马月兼驴日,还会发生些什么? 雨意 发表于 2009-6-19 11:12
瞻仰一下,有啥好东西都发上来,让我瞅瞅。 雨意 发表于 2009-6-19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