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的是的。
有时候,被打动是因为那一刻的心境。
上海话里有一句叫做触心境是也。
哈哈。

我觉得这个题目是问打动你的,而不是你喜欢的歌
我喜欢的歌有很多,但我觉得一首歌要打动我,应该还需要在特定的背景,特定的心境下听
这样也许以前没感觉的,但那一刻却被会打动了的
当然,被打动了以后,自然就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7 19:53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yesterday
还有小野丽萨的一首:最后的华尔兹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俺是老人,O(∩_∩)O哈哈~
想想偶msn space放过的歌吧

coldplay的yellow
李琛的木偶
亚东的卓玛
Groove coverage的far away form home
。。。(俺老了,忘了)
现在好像是,侃侃的蝴蝶
准备换成AmyDiamond的Graduation song

TOP

个么我还是选择恋恋红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这个题目是问打动你的,而不是你喜欢的歌
我喜欢的歌有很多,但我觉得一首歌要打动我,应该还需要在特定的背景,特定的心境下听
这样也许以前没感觉的,但那一刻却被会打动了的
当然,被打动了以后,自然就喜欢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喜欢过的很多。感动过的也很多。
不知道说哪首是好。
单说歌好了。歌给人的感动不如曲子那么长久我觉得。
排名不分先后

偏偏喜欢你 - 陈百强
野风 - 林忆莲
让她降落
暗香 (hehe 这两个都是金粉世家的主题曲 ...
兰儿 发表于 2009-6-17 15:04

雪山飞狐的片尾曲叫《追梦人》,我也很喜欢
还有片头曲叫《雪中情》也不错的
小时候武侠片看多了
还喜欢《射雕英雄传》的《铁血丹心》《世间始终你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貌似你这些歌曲不是你们80后听的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6-17 15:43




只能说明我不是80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还有更更老的:
胡笳十八拍(词曲:蔡文姬)
凤求凰(词曲:司马相如)
扬州慢(词曲:姜夔)
念奴娇赤壁怀古(词:苏轼;曲:佚名)
阳关三叠(词,王维;曲:佚名)
雨意 发表于 2009-6-17 15:49


orz....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Led Zeppelin的“Stairway To Heaven”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7 15:22


倒过来听过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还有更更老的:
胡笳十八拍(词曲:蔡文姬)
凤求凰(词曲:司马相如)
扬州慢(词曲:姜夔)
念奴娇赤壁怀古(词:苏轼;曲:佚名)
阳关三叠(词,王维;曲:佚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