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uote]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0-22 08:49 PM 发表
星光从长阳路搬迁到鲁班路,地价房价的成本上升,所以价格会高些,建议到新客站对面的环龙看看,说不定价格会便宜些,当心水货喔!
谢谢!

TOP

星光的价格有点高

星光从长阳路搬迁到鲁班路,地价房价的成本上升,所以价格会高些,建议到新客站对面的环龙看看,说不定价格会便宜些,当心水货喔!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8 09:59 PM 发表
下周什么时候,我再考虑下,库存资金不多,花了日子就难过了,55

哈哈!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入手啊?
时间我们可以协商的

TOP

下周什么时候,我再考虑下,库存资金不多,花了日子就难过了,55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8 09:44 PM 发表
为什么?这么色艺啊!

你们要和我一起也可以打9折的,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08:38 PM 发表

我下周准备动手了,一起去吗?另外JOHN大哥会陪我一起去的
还有我有个朋友跟我说:挑好机器后他来帮我刷卡,我拿到机器和发票后按照刷卡金额的90%付现金给他
为什么?这么色艺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0 08:54 PM 发表
我到是想买个400D的单机,再加个一镜走天下的镜头,大概算下来8000左右,这种配法是否可行呢

我下周准备动手了,一起去吗?另外JOHN大哥会陪我一起去的
还有我有个朋友跟我说:挑好机器后他来帮我刷卡,我拿到机器和发票后按照刷卡金额的90%付现金给他
你和我一起去买吗?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09:49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1 10:09 PM 发表
原场的好像2w多,我记得的,我问过
还有今天问了下18到200舒马腾龙都断货了
18到125的也是
要是知道那里还有货的人公布下,让想买的人快去下手.
应为我朋友说近期可能会没有货

今天去星光里的艺联问过,适马18-200有货.2550,带票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3 10:23 PM 发表

是啊!价格低的话正好让我练练手


早卖了!我觉得自己手头没有个1W以上的闲置资金最好别玩,会玩成负担的,借来先过过瘾!哈哈

TOP

POCO开坛

有空来坐坐  http://my.poco.cn/?id=28590433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