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8 09:59 PM 发表 下周什么时候,我再考虑下,库存资金不多,花了日子就难过了,55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8 09:44 PM 发表 为什么?这么色艺啊!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08:38 PM 发表 我下周准备动手了,一起去吗?另外JOHN大哥会陪我一起去的 还有我有个朋友跟我说:挑好机器后他来帮我刷卡,我拿到机器和发票后按照刷卡金额的90%付现金给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0 08:54 PM 发表 我到是想买个400D的单机,再加个一镜走天下的镜头,大概算下来8000左右,这种配法是否可行呢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1 10:09 PM 发表 原场的好像2w多,我记得的,我问过 还有今天问了下18到200舒马腾龙都断货了 18到125的也是 要是知道那里还有货的人公布下,让想买的人快去下手. 应为我朋友说近期可能会没有货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3 10:23 PM 发表 是啊!价格低的话正好让我练练手
keep-walking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