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12 08:15 PM 发表 真的不错,照片拍的超精彩! 在法国呆了4年,学习生活,整天匆匆忙忙的,从未停下脚步欣赏过周围的风景。 遗憾!!
TOP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3 09:42 AM 发表 LS的真浪费呀!! 简直有虚度光阴的嫌疑哦!!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2 18:05 发表 好的,照片非常灵的。 欢迎到摄影天地去发精彩的pp啊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12 09:16 发表 我镜头是腾龙的18-200的. 一镜走天下. 不然途中换镜头太麻烦. 不过我现在在考虑加个人像头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lisa_luo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10-11 09:34 PM 发表 恩,镜头用的什么啊?
Opnet 当前离线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11 06:45 PM 发表 我用的是350D, 后期在PHOTOSHOP里色阶和对比度里调了下,然后锐化. 后期的PS的原则是不失去照片原本的真实感.
you are always welcome.jpg (168.01 KB)
下载次数:57
2006-10-11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