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12 08:15 PM 发表
真的不错,照片拍的超精彩!
在法国呆了4年,学习生活,整天匆匆忙忙的,从未停下脚步欣赏过周围的风景。
遗憾!!

您一定很了得,在下PFin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3 09:42 AM 发表

LS的真浪费呀!! 简直有虚度光阴的嫌疑哦!!

同感!!!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12 08:15 PM 发表
真的不错,照片拍的超精彩!
在法国呆了4年,学习生活,整天匆匆忙忙的,从未停下脚步欣赏过周围的风景。
遗憾!!

LS的真浪费呀!! 简直有虚度光阴的嫌疑哦!!

TOP

真的不错,照片拍的超精彩!
在法国呆了4年,学习生活,整天匆匆忙忙的,从未停下脚步欣赏过周围的风景。
遗憾!!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2 18:05 发表


好的,照片非常灵的。
欢迎到摄影天地去发精彩的pp啊


等有钱了,攒个腾龙的微距,嘻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12 09:16 发表

我镜头是腾龙的18-200的. 一镜走天下.
不然途中换镜头太麻烦.
不过我现在在考虑加个人像头


好的,照片非常灵的。
欢迎到摄影天地去发精彩的pp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照片拍的很好!!!
你用的是什么相机啊?

TOP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10-11 09:34 PM 发表


恩,镜头用的什么啊?

我镜头是腾龙的18-200的. 一镜走天下.
不然途中换镜头太麻烦.
不过我现在在考虑加个人像头
生活在别处

TOP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11 06:45 PM 发表
我用的是350D, 后期在PHOTOSHOP里色阶和对比度里调了下,然后锐化.
后期的PS的原则是不失去照片原本的真实感.


恩,镜头用的什么啊?

TOP

各种餐厅门口有各种不同的装饰物, 瞧瞧这个:

you are always welcome.jpg (168.01 KB)

you are always welcome.jpg

生活在别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