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 blackkidult
是吗?我也是那年5.1
我们7个女孩进去的

TOP

你要组织的吗?
那么我就去,呵呵

TOP

那就一起去,这次去扎营,多呆几天。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年保玉则
自从我在磨房看了一个贴
就也是我向往的地方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17


磨坊。。。

TOP

我又学习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年保玉则
自从我在磨房看了一个贴
就也是我向往的地方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灰常的美啊,,,心动啊,,,就是不能行动,哎

TOP

07年,最后一个五一长假去的,本来没计划的,走着走着不知道去哪里,就杀过去了,美,真美,人都没几个!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年保玉则!!好象隶属甘肃久治.记得是青甘川三省交界处.甘南川北线多化2-3天时间可以一道带过.
喜马拉雅王子的外景拍摄地.那里变起天来比小孩变脸还快.10.1基本已经不能进山.风景好.去的人相对少.估计04年以后人也开始越来越多了.此地天气变化较快,雇马一天亦可进出.
http://www.travelbbs.com/outdoor/Html/2004121015508-1.html

TOP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