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呀美女发了两个帖子哦!不过一样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笨笨?是琥珀的什么人?

TOP

欢迎苯苯,^_^,还是笨笨好玩的说!欢迎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9 13:04 发表
欢迎欢迎,哈哈,我坐沙发。
我的同事,大家叫她韩小白吧,美女~



更正我大名叫苯苯,小名叫美得冒泡。
即使有人叫我小白,那个白是皮肤白的白,不是白痴的白。
:(怎么感觉像在狡辩啊:-(

TOP

晕,你是么地得冒泡她妈吧?
不是LET‘S GO夫人家养的Q弟弟的新媳妇的妈吗?
乱%

TOP

欢迎欢迎,哈哈,我坐沙发。
我的同事,大家叫她韩小白吧,美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