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清安排在一楼,请自行查看。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三清的具体安排哩……
papa呢?领队就要认真点,组织一下啦
胖胖潜水艇 发表于 2009-6-8 11:48


同问,周六我已请好假了

TOP

偶也回家点点眼药水去。。

TOP

原来冰雹是为了纪念被冤的秋天 嘿嘿。。。。

TOP

竟然真的是呢——

顺毛——看错了,歹势啦
谁叫你那么显眼啊——一点都不冤枉了 = =+
agateking 发表于 2009-6-5 23:54


吼吼 ,偷笑

TOP

三清的具体安排哩……
papa呢?领队就要认真点,组织一下啦

TOP

三清小蒋要来的

TOP

我没说过爆呀,是胖胖说的,MM请注意看贴时认真些!我好冤枉呀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5 16:49

竟然真的是呢——

顺毛——看错了,歹势啦
谁叫你那么显眼啊——一点都不冤枉了 = =+

TOP

秋天蛮冤枉的,怪不得今天下冰雹了。。。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炊烟已经来过了呀。。。秋天看贴不认真
凯旋 发表于 2009-6-5 14:59


我是说炊烟的挂猪猪没来,阿姐,您老了眼睛不好使了是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