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镜头啊。。。
光圈收到4.0的时候,成像相当的锐利,而且焦外和色彩还原都很不错。
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镜头。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过几天放假出去拿这个外拍一下!
就是要抓紧练铁手功!
带个三脚架实在不方便啊!

TOP

我看下来这个头应该没有跑焦,对焦点还是不错的!各位帮我一起看看!

TOP

70端
F32.0

DSC_0191.jpg (235.32 KB)

DSC_0191.jpg

TOP

70端
F22.0

DSC_0190.jpg (240.07 KB)

DSC_0190.jpg

TOP

70端
F16.0

DSC_0189.jpg (233.69 KB)

DSC_0189.jpg

TOP

70端
F11.0

DSC_0188.jpg (229.16 KB)

DSC_0188.jpg

TOP

70端
F9.0

DSC_0187.jpg (227.58 KB)

DSC_0187.jpg

TOP

70端
F7.1

DSC_0186.jpg (222.16 KB)

DSC_0186.jpg

TOP

70端
F5.6

DSC_0185.jpg (216.81 KB)

DSC_018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