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钰洁or大佛? lenell 发表于 2009-6-3 16:02
TOP
象山里面也有好几家,但是只有一家生意最好,哪人多往哪做,不过去的晚要等座,味道确实好,指正一下,是“腊排骨”,不过这个东西还是少吃的好,重金属污染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4:08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我就记得象山农贸市场的那个辣排骨火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3:49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雨崩是个好地方,也不枉进去和出来的辛苦。值得推荐。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09:36
哈哈,我就是想走雨崩,然后丽江大腐败,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31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