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钰洁or大佛?
lenell 发表于 2009-6-3 16:02


这个名字实在没有注意
反正人很多的
吃饭都是小桌子,小板凳
四周都是还在风干的排骨

TOP

象山里面也有好几家,但是只有一家生意最好,哪人多往哪做,不过去的晚要等座,味道确实好,指正一下,是“腊排骨”,不过这个东西还是少吃的好,重金属污染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4:08


我就去过一次
味道很好的不过

TOP

有没有去独龙江的?

TOP

象山里面也有好几家,但是只有一家生意最好,哪人多往哪做,不过去的晚要等座,味道确实好,指正一下,是“腊排骨”,不过这个东西还是少吃的好,重金属污染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4:08


额………………
早说呢………………

那去“嘴巴香”吃饭,木俯附近,离忠义市场也不远。两次去丽江他们家必去。烤鱼&山药鸡汤很好吃。

TOP

我就记得象山农贸市场的那个辣排骨火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3:49


钰洁or大佛?

TOP

我就记得象山农贸市场的那个辣排骨火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3:49



象山里面也有好几家,但是只有一家生意最好,哪人多往哪做,不过去的晚要等座,味道确实好,指正一下,是“腊排骨”,不过这个东西还是少吃的好,重金属污染啊。

TOP

我就记得象山农贸市场的那个辣排骨火锅

TOP

推荐一个好地方:纳西风味小吃,电话:5125885 地址:丽江市委党校北门供电所上50米。是我从小在丽江长大的朋友推荐的,只有当地人去吃,游客一般找不到,要体验丽江美食的一定去,就是我好几拨朋友去了都没有找到。要看缘分,哈哈哈!

TOP

雨崩是个好地方,也不枉进去和出来的辛苦。值得推荐。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09:36


虽然么去过,但很赞同。

TOP

哈哈,我就是想走雨崩,然后丽江大腐败,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31 12:32


有zn有fb
很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