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娘很漂亮
这是在哪里?
amysong 发表于 2009-6-11 12:48

上海啊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新娘很漂亮
这是在哪里?

TOP

偶就是实话实说,也不是拍马屁也没打算打击其他人.
服务器的照片是坛子里我最喜欢的.原因是,其他人也许水平技术设备都很到位,拍得也很好,但总觉得那是94为了拍而拍,可你想拍点啥呢?结果总归是摆脱不了记录的模式.但服 ...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4:18

呵呵,有忠实的fans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在自己的帖子里说两句,如果照片只看构图 ,那就悲哀了,事实上,我拍照片的时候,从来没有考虑过构图,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构图。可是,你不觉得为了构图而拍摄是件很呆板的事情吗?一切从心出发,你觉得这一刻 ...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6-4 12:30

说得好,可惜有些人永远都不会明白这个道理,还以为构图就是摄影的一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楼上的话 服务器听了心里那个美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偶就是实话实说,也不是拍马屁也没打算打击其他人.
服务器的照片是坛子里我最喜欢的.原因是,其他人也许水平技术设备都很到位,拍得也很好,但总觉得那是94为了拍而拍,可你想拍点啥呢?结果总归是摆脱不了记录的模式.但服务器的照片能觉得他有话在说,和观看的人可以产生一定的交流.
1

评分人数

TOP

表谦虚啊
谦虚会造成平庸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般艺术家都很狂妄
很好很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13:03



我错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我在自己的帖子里说两句,如果照片只看构图 ,那就悲哀了,事实上,我拍照片的时候,从来没有考虑过构图,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构图。可是,你不觉得为了构图而拍摄是件很呆板的事情吗?一切从心出发,你觉得这一刻 ...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6-4 12:30


一般艺术家都很狂妄
很好很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侬为啥要BS我?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6-4 12:12

问我要钱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