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气鬼,你杀蛇的样子好残忍啊!
看着都起鸡皮疙瘩

TOP

那到底是什么蛇?有毒吗?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8 11:08 PM 发表
可惜在野外煮蛇不够香吧,肯定有点腥气的!
蛇皮呢?

蛇皮倒是不能吃了 洗不干净 腥气吗 可以用白酒代替呀

TOP

这么恐怖的东东,打死也不敢去的!

TOP

我要吃蛇胆~~~~~~~~~~~~~~~~~~~~~~~~~~~~~~~~~~~~~~~~~~~~~~~~~~~~~`

TOP

可惜在野外煮蛇不够香吧,肯定有点腥气的!
蛇皮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神你个水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嗲额~
小气鬼,那蛇味道怎么样啊?
以后我们一起出去,你就负责抓蛇来改善我们的伙食哦~

TOP

是不是在黄什么什么的上面伪装了一下呀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啊?老怕怕的罗.你们抓蛇,难道它们就不反抗的啊.要是我去,一定带上我的吃饭家伙,哼哼,那就天下无敌了,哇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