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30 10:55 AM 发表


侬不要老是点点点........

先过我这关再说,..嘿嘿 !!!


分手快乐~~祝他(她)快乐~~~

TOP

楼上的算是表扬我呢还是在。。。。。。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0 04:36 PM 发表
做不做朋友其实都无所
最重要的是:心里是不是真的放下了。真的放下了,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又不一样了。
女人如果真的不流泪了,说明她真的放下了。

熟女就是熟女,透彻的理解

TOP

做不做朋友其实都无所
最重要的是:心里是不是真的放下了。真的放下了,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又不一样了。
女人如果真的不流泪了,说明她真的放下了。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30 10:32 AM 发表
...............


侬不要老是点点点........

先过我这关再说,..嘿嘿 !!!

TOP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5 11:24 PM 发表

看来是个亲身体验过的女孩子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5 11:24 PM 发表

看来是个亲身体验过的女孩子


...........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25 10:29 PM 发表


侬感触嘎深组撒拉.........


伐哭依啊~~~又伐是刚弄~~~~嘎激动组撒拉?

TOP

很多时候巧合制造开始,也制造结束.
人生如戏,何必计较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