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假设太多 拿照片上来说话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1 12:54
p我肯定是一直拿着的,并且陪葬进棺材。但是我觉得大家有个误区,追求器材无极限,你真的一定要用到那么好的器材吗?一个蔡司头,一个L定,去掉exif后贴上来,你真的以为自己能辨别出来哪是哪吗? 没到那个境界, ... 雨意 发表于 2009-5-21 10:02
雨意,我劝你还是拿着P 用着再说,sony的东西我本人还是不喜欢的,Garret的话没错,如果喜欢佳能弄个定焦就可以了比如24/1.4这样的,P的镜头都不错的,我是自己玩过了,对焦虽然慢,但是我感觉P的做工绝对胜过尼康佳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20 18:29
他现在就是p家独门 以后双枪 我说canon上个全副 加一个L定足够 变焦用p家 他死活要a900 上那个所谓的AF蔡司 我说L定绝对好过AF蔡司 唉 没人听我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0 14:04
楼上疯了 不过这里烧器材的很多 欢迎大家把此帖扭转为器材发烧帖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0 17:33
你现在是Pentax+Canon? 好像你的Nikon已经卖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0 12:58
我只是让大家知道SONY好的镜头也是有的,没有大家想的这么差. 虫二 发表于 2009-5-20 18:12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要么索尼,要么佳能,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