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你的不是F100fd?当时你是为了便宜吧 那个时候没有F200fd 反正你很少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0 10:06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鄙视小马哥,非要叫我买个快停产的50D,鄙视鄙视鄙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20 09:47
小马哥准备整一个?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22:28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