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的不是F100fd?当时你是为了便宜吧
那个时候没有F200fd

反正你很少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0 10:06

不管,退货给你吧

TOP

鄙视小马哥,非要叫我买个快停产的50D,鄙视鄙视鄙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20 09:47


你的不是F100fd?当时你是为了便宜吧
那个时候没有F200fd

反正你很少用的

TOP

鄙视小马哥,非要叫我买个快停产的那个100的,鄙视鄙视鄙视

TOP

小马哥准备整一个?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22:28


我等降价。。。。

TOP

很强大的卡片机,俺也想整一个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小马哥准备整一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