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感情都去了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6 22:25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12,14,15,16,19,25 虫二 发表于 2009-5-18 06:15
七七_ 当前离线
回音猪你有些片子不是调成黑白的就是好了,黑白的片子是最讲究影调关系了.拍片子不能只讲感觉.构图还是很重要的.(也许这话你会觉得没有道理,不过我只是把我的看法说出来吧了) 虫二 发表于 2009-5-17 22:44
虫二 当前离线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DSC_0009.jpg (287.4 KB)
下载次数:11
2009-5-17 21:29
DSC_0008.jpg (284.79 KB)
下载次数:12
DSC_0007.jpg (275.6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