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清穿啊清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19:59
TOP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5-13 19:31
我一直不会说北京话 只是卷舌音比较多 不过来上海两年很少说,也需要练习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7:49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肥妈肯定baidu一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3 19:54
amysong 当前离线
班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3:43
关键是侬么去雍和宫。。。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2:41
8古吾就是用了光影的魔爪,把颜色调了浓郁了,有几张裁剪了下,其他都么改。熊猫怪可以作证。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