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清穿啊清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19:59


看来私语也是个清穿迷。
这家伙一路嚷嚷要穿越啊穿越
还想留在故宫不出来
半夜里遇见什么四爷八爷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5-13 19:31


北京一夜里唱过这个地
一个胡同名
明朝的时候有对夫妇在那里种了许多牡丹
然后就成了文人雅士喜欢光顾的地方
再然后就没了
现只有地名留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一直不会说北京话
只是卷舌音比较多
不过来上海两年很少说,也需要练习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7:49


哈哈原来是个冒充的北京人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昂~~~警察的照片很奇特

昂~~~小肥马~~哈哈

TOP

肥妈肯定baidu一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3 19:54


我一般都是Google的
copy & paste 比 input 要更有效率的

TOP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5-13 19:31


就是一条巷子的名字
在护国寺新街口一带

TOP

对啊,没拍吃的照片吗?
有没有好吃的是玩的好不好的一大重要指标

TOP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3:43


想到护国寺,就想到了小吃~~~

TOP

关键是侬么去雍和宫。。。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2:41


同没去成啊~~~

TOP

8古吾就是用了光影的魔爪,把颜色调了浓郁了,有几张裁剪了下,其他都么改。熊猫怪可以作证。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6:20

难怪有的颜色怪怪的,哈哈
取景明显进步老多,原来是跟在别人的屁股后面啊
8要扁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