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拍和看完全是两码事呀 很多看上去很easy的其实做起来要狠下功夫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1:54
是啊,其实换了我拍,还不如小三。但是因为模特的照片是网上最多的,不乏大量专业的优秀作品,所拍模特的照片,在看的人眼里审美起点就比较高,也就是说,真的不太好拍。所以我还是当我的狗仔去。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1:38
如果以前评论的言语有让LZ觉得不尊重的话,在这里跟LZ说声对不起.无心之过 虫二 发表于 2009-5-13 11:09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小三瞎激动,批判中前进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3 09:4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虫二 当前离线
别介意了 下次再来过 你的构图还不错的 mt不评价 pose方面 有几张mt的手可以再凹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2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