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新人,你们觉得想去哪外拍.我就去哪里呀.主要是跟着大家学习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5-11 15:23

\
我周末跟朋友去 你有兴趣的话一起去

TOP

虫子,以后如果你有想法,尽早发帖子,否则我就有其他安排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5-11 13:51

我有提前说过,可惜没有人响应

TOP

这周末去1933?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1 14:37

我是新人,你们觉得想去哪外拍.我就去哪里呀.主要是跟着大家学习呀.

TOP

拍的不错呀,我最近想找人去外拍有兴趣伐?
虫二 发表于 2009-5-11 13:12


这周末去1933?

TOP

黑白加高iso,...我超级喜欢的!这也是我追求胶片的原因呵呵。。。雨意,12-24其实只要用20-24就可以了,在宽变形严重,反而情景压抑。我喜欢你的黑白!如果要拍黑白的,加块红镜吧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拍的不错呀,我最近想找人去外拍有兴趣伐?
虫二 发表于 2009-5-11 13:12

虫子,以后如果你有想法,尽早发帖子,否则我就有其他安排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ms雨意接下来的周末都安排满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13:26

对的,小马你了解我的,我一直到6.27的每个周末都有安排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ms雨意接下来的周末都安排满了的

TOP

拍的不错呀,我最近想找人去外拍有兴趣伐?

TOP

over

IMGP3095.jpg (39.28 KB)

IMGP3095.jpg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