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蹲点应该不少于半年 才能等来这么好的光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呜呜,我想去~~~~~~~~~~~~~~~~~~
8过拍人家洗澡的裸照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遇龙河

骆驼山.jpg (87.16 KB)

骆驼山.jpg

遇龙河.jpg (59.32 KB)

遇龙河.jpg

遇龙河1.jpg (48.96 KB)

遇龙河1.jpg

遇龙河3.jpg (64.16 KB)

遇龙河3.jpg

TOP

阳朔

阳朔.jpg (143.4 KB)

阳朔.jpg

阳朔1.jpg (71.96 KB)

阳朔1.jpg

阳朔3.jpg (114.96 KB)

阳朔3.jpg

阳朔2.jpg (45.59 KB)

阳朔2.jpg

阳朔4.jpg (122.28 KB)

阳朔4.jpg

阳朔5.jpg (70.49 KB)

阳朔5.jpg

TOP

我几年前去了8天,感觉那里的生活特别悠闲。
去桂林,不得不提桂北的龙脊。
龙脊梯田位于龙胜,虽然比不上元阳的大气,但是特色就是可以去攀登。
上几张李亚石生前的作品,因为自己拍不出这种美妙的感觉。

龙脊1.jpg (83.12 KB)

龙脊1.jpg

龙胜.jpg (147.47 KB)

龙胜.jpg

瑶族.jpg (127.06 KB)

瑶族.jpg

TOP

桂林阳朔我想去的
有具体行程伐
最近再看,好象加上双休日,要再请二至三天才够吧

TOP

这个坐飞机还要托运的

TOP

雨意最近老是一个人
很不安全的!

大家要帮衬!
一味 发表于 2009-5-12 08:30

没事,我会带上瑞士军刀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多谢指点,其实我想带帐篷去,哈哈,就是一个人,怕不安全。
雨意 发表于 2009-5-11 23:17

雨意最近老是一个人
很不安全的!

大家要帮衬!

TOP

你去的时候不是节假日,所以不必提前订房的.桂林和阳朔的民营旅舍客栈多如牛毛,随到随找都没问题,而且可以大力砍价.
去阳朔乡间,建议在镇上找个老百姓做向导(可以提前谈好行程路线和天数,玩哪几个景区,总费用多少),让 ...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11 14:58

多谢指点,其实我想带帐篷去,哈哈,就是一个人,怕不安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