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所谓“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真的是光芒四射,风度翩翩的xiaofeim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很想和小马哥走的
只是有点走不开的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真的是令人羡慕不已~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单身旅游也是种诱惑啊,数不清的当地少女等着xiaofeim~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约不到人
不过旅行总是要继续的

TOP

我是很PF小马哥独行天下,马不停蹄的。。。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呵呵,我的意思是你当时只知道工作不知道玩乐嘛~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3:45


现在是只知道玩乐不知道。。。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那个时候还是事业第一呢

TOP

这个从何说起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1:38


呵呵,我的意思是你当时只知道工作不知道玩乐嘛~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那时的你好清纯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1:23


这个从何说起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