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赞,以后坛子里姐妹的衣服都找米哥做得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5-23 21:03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他现在已经出师了 可以自己做衣服了 一味 发表于 2009-5-23 19:31
明天我要是睡过头咋办 天奇 发表于 2009-5-23 19:21
天奇 当前离线
自己骑车过去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5-23 19:50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虐伤掉了 修养中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2 17:18
刚才没注意,为啥衣服都是米哥缝的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23 19:15
我家米现在还在帮我缝呢 看今天晚上能完工吗 完工明天就带来 但是我家米的衣服他自己还没做好 一味 发表于 2009-5-23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