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喵喵,你打算下次骑什么线路?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花一个午休的时间,总算把帖子看完了.发现大家真的很强.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流浪猫,你这个样子身材要变型的,象马家军肌肉女、狰狞女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5-24 23:37


骑行户外的快乐多过坐车、徒步,
一路有美景可赏,还有自我可超越。。
累了可以歇歇,有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
随时都能停。。。

有失必有得的,外形怎么样根本不重要了,
开心就好。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谢谢大师抬举呀。。。

今天我骑了140公里,其中11公里是上山公路,我去了临安的径山。。。
nnd,那个上山的路呀,简直、简直、简直。。。。
在沙漠里没有找到绝望的感觉,在上山的路上,略微有了一点点。。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4 22:26


猛女再现~~~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rr5.2new是什么呀???

嘻,不知道。。。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4 22:33


迪卡侬的自行车
RR5.2 是型号,有新款和老款,所以有New
我也不是很了解迪卡侬的车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今天公路最快36左右,但时间不长,吃不消的。
一般我在22--25左右。

上山时,可能最慢到3都有可能,没测了。
下山有40,耳边的风呼呼的,吓死我了,赶紧减速。。。
主要都是弯道。

回来太累了,15-17左右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4 22:42
流浪猫,你这个样子身材要变型的,象马家军肌肉女、狰狞女

TOP

都行动很迅速的

TOP

今天公路最快36左右,但时间不长,吃不消的。
一般我在22--25左右。

上山时,可能最慢到3都有可能,没测了。
下山有40,耳边的风呼呼的,吓死我了,赶紧减速。。。
主要都是弯道。

回来太累了,15-17左右有,20也有,好象。。。
平路保持一个速度还是不怎么累的。
140,肩酸、腿酸,屁屁痛。。。
睡觉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1698买的 没折扣啊
明天去寻梦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3 18:07


公爵吗???
呵,还没买呢,没时间去买。。
周六在上海,周日整天骑车。

用的是弟弟的gaint690,21变速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流浪喵 不是猫哦
你的RR5.2new多少钱买的,听说现在这个款迪卡侬在打折哦
骑车去哪里呢?如果当日来回,单程最好不要超过80公里,路况要好点,太遥远我骑不动的
如果不是长途其实自行车不需要很好的,我的捷安特汉特 ...
天奇 发表于 2009-5-23 13:27


rr5.2new是什么呀???

嘻,不知道。。。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