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流浪猫,你这个样子身材要变型的,象马家军肌肉女、狰狞女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5-24 23:37
谢谢大师抬举呀。。。 今天我骑了140公里,其中11公里是上山公路,我去了临安的径山。。。 nnd,那个上山的路呀,简直、简直、简直。。。。 在沙漠里没有找到绝望的感觉,在上山的路上,略微有了一点点。。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4 22:26
rr5.2new是什么呀??? 嘻,不知道。。。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4 22:33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今天公路最快36左右,但时间不长,吃不消的。 一般我在22--25左右。 上山时,可能最慢到3都有可能,没测了。 下山有40,耳边的风呼呼的,吓死我了,赶紧减速。。。 主要都是弯道。 回来太累了,15-17左右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4 22:42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1698买的 没折扣啊 明天去寻梦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3 18:07
流浪喵 不是猫哦 你的RR5.2new多少钱买的,听说现在这个款迪卡侬在打折哦 骑车去哪里呢?如果当日来回,单程最好不要超过80公里,路况要好点,太遥远我骑不动的 如果不是长途其实自行车不需要很好的,我的捷安特汉特 ... 天奇 发表于 2009-5-23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