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月我去扬州了,那个人山人海。太恐怖了。现在去可能正好,琼花可能开了。
在瘦西湖里做摇船很惬意,还有小曲听。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呵呵,看来要一个人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好玩

TOP

这不没规划好,病急乱投医啊,小马对武夷山有兴趣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5-4 22:22


武夷山么想法的

TOP

武夷山边上小宾馆很多的 如果你开车去放心吧 肯定找得到住处
武夷山景区1天足够
那里的大红袍和铁观音还是很好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么多的或者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4 17:29

这不没规划好,病急乱投医啊,小马对武夷山有兴趣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烟花三月下扬州
我只能等明年了的

TOP

LS是指琼花吗?

TOP

扬州现在错过了最好的时候吧

TOP

这么多的或者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