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还好我么事的 最近不考虑镜头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12:29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来的话基本作用就是给大家灭草 我会告诉大家 上个副厂头算了 原厂只要几个定焦即可 还需要拉一个放毒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8:49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去配个SB600就可以扫了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2:12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为啥晚上扫捏.....我的相机不来塞...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8 09:54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我的意思就是多P情操避免大家走弯路,不要盲目消费,不要盲目崇拜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45
牛头来咯!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