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好我么事的
最近不考虑镜头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12:29


我手里的货色上到全副后再加一个2470即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来的话基本作用就是给大家灭草
我会告诉大家 上个副厂头算了 原厂只要几个定焦即可
还需要拉一个放毒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8:49


还好我么事的
最近不考虑镜头了的

TOP

去配个SB600就可以扫了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2:12


召唤除草专家garrett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去配个SB600就可以扫了啦
为啥晚上扫捏.....我的相机不来塞...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8 09:54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不是节假日,不是周末,提前决定的话我可能可以来……

TOP

为啥晚上扫捏.....我的相机不来塞...

TOP

水队现在多了两个风气很不正的队员。。。唉,每天都是UNO桌游的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支持。。。最好后续桌游。。。。。。。。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的意思就是多P情操避免大家走弯路,不要盲目消费,不要盲目崇拜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45


我来的话基本作用就是给大家灭草
我会告诉大家 上个副厂头算了 原厂只要几个定焦即可
还需要拉一个放毒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牛头来咯!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8:11


像是扛了个炮桶
很像是个危险分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