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炮轰球队,~~~ hoho
马刺54

TOP

9球 还是 黑8???

TOP

9球 还是 黑8???

TOP

主打美式得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Garrett:NBA课讲完了,你可以开snooker的教程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4-28 11:01


烂人
上次没切你 你皮痒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周四可以组织桌球。。。但是snooker我真的连战术都不会。。。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0:54

Garrett:NBA课讲完了,你可以开snooker的教程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周四可以组织桌球。。。但是snooker我真的连战术都不会。。。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0:54


那主打美式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周四可以组织桌球。。。但是snooker我真的连战术都不会。。。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要不组织一个snooker小聚会吧
这里说能打的ms也有4个以上了
切台球的时候顺带聊聊摄影 nba  娃哈哈圆满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3:34

顶起,虽然我明天早上一大早就坐火车回家了。4号晚上到上海。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好 常态化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