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扫街心得体会:
1.卡片机扫街不是最好,因为操控性不好,开关机太慢,容易错过。
2.动作要快,其实看到场景的时候,尤其是人物的时候,先拿出相机对地,调好参数(曝光、估计好对焦距离等),举起来对准目标的时候就是按快门了,这个是否觉得M档应该最有用了。可惜f100不行。
3.脸皮一定要厚,这是关键所在。这点我还需要修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不错 不过数量太多有点看不过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7 22:36

看来还得精简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问LZ个问题:你这样拿着相机对着别人,别人会骂吗?我从来不敢近距离这样做.
最后一张:呆滞.茫然,不屑的目光们.
lenell 发表于 2009-5-7 23:19

脸皮厚一点,动作快一点,其实女同胞只要不是没修养的一搬都不会jump at you,顶多是给你一个白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地铁
雨意 发表于 2009-5-7 22:24


这张最好.

TOP

hlhjkl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2:26


问LZ个问题:你这样拿着相机对着别人,别人会骂吗?我从来不敢近距离这样做.
最后一张:呆滞.茫然,不屑的目光们.

TOP

还不错 不过数量太多有点看不过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地铁

DSCF1635.JPG (151.59 KB)

DSCF1635.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地铁

DSCF1632.jpg (65.59 KB)

DSCF1632.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茂名南路

DSCF1630.JPG (194.09 KB)

DSCF163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茂名南路

DSCF1629.JPG (126.14 KB)

DSCF162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