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还不错 不过数量太多有点看不过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7 22:36
问LZ个问题:你这样拿着相机对着别人,别人会骂吗?我从来不敢近距离这样做. 最后一张:呆滞.茫然,不屑的目光们. lenell 发表于 2009-5-7 23:19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地铁 雨意 发表于 2009-5-7 22:24
hlhjkl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2:26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DSCF1635.JPG (151.59 KB)
下载次数:15
2009-5-7 22:33
DSCF1632.jpg (65.59 KB)
下载次数:10
DSCF1630.JPG (194.09 KB)
下载次数:13
2009-5-7 22:32
DSCF1629.JPG (126.14 KB)
下载次数: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