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700买来我还要配底座,又要冒充D3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申申这个80买来记得是4300?300次快门 算2手价格
雨意其实可以买这个
星光还有一个D200 1w多次快门 5k
我当时都想推荐申申买D200了 可惜机身太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20


申申不要重的
不然40D也不错的

TOP

我来串门,机器镜头一起蹭。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3:03


机身也蹭
你倒是真彻底呀

TOP

上了全副就能往前走走了,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2:07


过了经济危机
技术也有了提高
当然可以考虑了的
不过找机会可以装到hunter的D700上试试感觉

TOP

D200 5K为什么不买?非买D80干吗。。。D200还支持蔡司的手动头测光呢。。。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恩 我见证的 D200 5K 成色绝对新 老板人好 如果人坏的话 换个快门按个200-300张 价格6000吧

TOP

申申这个80买来记得是4300?300次快门 算2手价格
雨意其实可以买这个
星光还有一个D200 1w多次快门 5k
我当时都想推荐申申买D200了 可惜机身太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来串门,机器镜头一起蹭。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3:03


买个D80吧

不然你没啥镜头可蹭的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来一次尼科尔镜头交流会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2:59

我来串门,机器镜头一起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来一次尼科尔镜头交流会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