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噢,我靠,是dx的

TOP

ms有17-55F2.8的吧

TOP

1770假如出个2.8恒定光圈的我说不定会去折腾一下,但是哈哈,现在没有。
1.5kg以内的脚架我就买个伟峰的,算低值易耗品。:)
雨意 发表于 2009-4-25 21:22


按照造镜的潜规则,F2.8是专业级变焦,而17-70注定不能是专业级
所以凡是超过3倍变焦的,基本不造F2.8,造得出超过3倍变焦的F2.8,基本不是全副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如果雨意有时间,建议你算算!
你总共挣了多少钱!
父母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钱!
你在女人身上花了多少钱!
你就发现,户外确实很省钱!

生活嘛,挣钱的目的就是为了花的!
dencol 发表于 2009-4-25 20:35

小可发飙了:)
搞这么个红头文件,差点没把我照晕了,完全逆光的感觉。
小可你算错了,花在女人身上绝对是划算的,一旦骗到手,人家又帮你做家务,又帮你生小孩,又帮你赚钱,多好啊!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刚知道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4-24 19:33

无米,你是饱汉不知饿汉饥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雨意你刷爆了几张信用卡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4-24 19:32

昏倒,现在5张信用卡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同学绝对属于喜新不厌旧的主
mindy 发表于 2009-4-25 19:10

结果是,我得腾出一个房间放这些东西。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他只搞定了长焦端 17-70段恐怕还要折腾一下
还缺一个1.5kg以内的脚架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5 12:01

1770假如出个2.8恒定光圈的我说不定会去折腾一下,但是哈哈,现在没有。
1.5kg以内的脚架我就买个伟峰的,算低值易耗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估计暂时可以收手段时间的
然后就手又痒痒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5 11:22

只要不逛星光,肯定能忍住的。以后你们都别来找我去星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大哥真有钱
看来我要努力赚钱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52

我这还算有钱啊?那天奇岂不成了富豪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