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1770假如出个2.8恒定光圈的我说不定会去折腾一下,但是哈哈,现在没有。 1.5kg以内的脚架我就买个伟峰的,算低值易耗品。:) 雨意 发表于 2009-4-25 21:22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如果雨意有时间,建议你算算! 你总共挣了多少钱! 父母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钱! 你在女人身上花了多少钱! 你就发现,户外确实很省钱! 生活嘛,挣钱的目的就是为了花的! dencol 发表于 2009-4-25 20:35
你刚知道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4-24 19:33
哈哈雨意你刷爆了几张信用卡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4-24 19:32
雨意同学绝对属于喜新不厌旧的主 mindy 发表于 2009-4-25 19:10
他只搞定了长焦端 17-70段恐怕还要折腾一下 还缺一个1.5kg以内的脚架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5 12:01
估计暂时可以收手段时间的 然后就手又痒痒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5 11:22
雨大哥真有钱 看来我要努力赚钱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