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0个人,才这么点三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喜欢茶餐厅阿,不过好像也不太适合很多人聚餐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明天吃辣?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43


本来想茶餐厅的,但是不接受定位,ms要排队的,就只好吃辣
不能吃辣的可以点不辣的菜,偶也不行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明天吃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ok,我争取来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吃完饭回来了~~
今天晚饭自助餐,吃的太多,都不想吃明晚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21


明天早中饭不吃,晚上直接来三清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吃完饭回来了~~
今天晚饭自助餐,吃的太多,都不想吃明晚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21


ms你还没报名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吃完饭回来了~~
今天晚饭自助餐,吃的太多,都不想吃明晚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同学们保重身体,明天多吃点补补,我昨天刚休了病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ms我一直犯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