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周末肯定更多了吧
看来还是放弃吧
周末要另行安排了的

TOP

14# 天奇
天奇 发表于 2009-4-22 23:53

这张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天一早去了专业场,人真多啊,今天基本是菜市场的密度,估计双休会是挤公交车的密度。

今天很郁闷,我心爱的35/2镜头和一块B+W UV镜被窃,放在乐摄宝双肩包,背在后面包拉链被拉开,放在上层的35/2被盗走。去现 ...
天奇 发表于 2009-4-22 23:35

同情一把,小偷太猖狂了,居然还能把镜头从机器上拧下来偷走,nnd。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同为35/2默哀
我也觉得有很多非车模很漂亮,发资料的啊,解说的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为你的35/2默哀
真想骂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为啥觉得安三去拍那天的模特都挺漂亮的?每天都换美女吗?

TOP

发现阿斯顿马丁找来的模特咋都这么平
天奇 发表于 2009-4-23 00:02



因为人家是跑车

TOP

模特中就一个还看得顺眼。。。。。。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为师父的35头默哀。。。。。希望破案抓到凶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同情天奇,大家以后看看好自己的东西,偷的人真是过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