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一下,明天偶去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3:15


先去E4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顶一下,明天偶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8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0:13


这个有点像志玲姐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妞在哪,我在哪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2:47

我就是这个意思,没好意思直白说。还是斑竹够直接

TOP

MC这次的MT比前年的好很多吗
楼主真是车展在哪里就奔哪啊,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0 22:41


妞在哪,我在哪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MC这次的MT比前年的好很多吗
楼主真是车展在哪里就奔哪啊,哈哈

TOP

2.8+iso800应该足够的 我也拍过 好像缩到f4也可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日是媒体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猪跑其实还是比较适合混战,但是F2.8有时还是比较局促,85/1.4拍车展基本游刃有余
这次出来的模特比较少,还没有正式开幕
我去搞的参展商的工作证进去的,搞地像做贼,而且2点半才进去的,所以拍地不过瘾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大眼睛用的很爽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