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薇婷故事办一下,10w+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1:22


小安懂行情啊?我估计也是不少钱了,场地租用、摄影摄像,还有大把的鲜花。。。砸钱,呵呵!看到有两个家伙在摄影,一个双机作业,一个定焦专拍静物。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觉得这种形式很赞,不过天气不好就完了,而且这个日期也不怎么好改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1:15


形式确实不错,老天很重要的,之前我同学一直在祈祷好天气,哈哈。还好天公作美,周六天气很好!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17-40/4L
50/1.4
完美表现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1:17


呵呵,什么也瞒不过高手的眼睛啊。。。
之前一直用17-40的,上周刚败了个50的头,定焦要慢慢熟悉。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就直接告诉我下多少钱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4-20 21:03


我也不知道多少钱哦,不过应该花费不少。。。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好照片!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可以环游一圈了的
还是选这个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21:52

环游what?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z的照片一直拍得非常用心 工整 挑不出构图焦点的毛病
非常想和lz一起外拍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1:46

恩,我也觉得了,几乎每张都很完美,看得出很用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薇婷故事办一下,10w+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1:22


可以环游一圈了的
还是选这个吧

TOP

lz的照片一直拍得非常用心 工整 挑不出构图焦点的毛病
非常想和lz一起外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0w+...
我宁愿用这个钱去旅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