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蓝山,我的胶片机也是 F80...不过不知道是什么型号的F80还在查

TOP

很漂亮啊

TOP

有些有ics硬件除尘 不过那扫描速度真tm急死人
1卷扫完 黄花菜的孙子发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3:37


"黄花菜的孙子发芽了"
哈哈哈哈,OUT的我今天学到一句时髦话.乐4我了!

TOP

我也不是很清楚几个型号的具体差别
不过底扫里面nikon的几个家伙还是很有口碑的
xitek上胶片玩得好的 基本都是nikon底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ikon的几个底扫之间的区别是啥?

我现在只知道VED是只能扫135的,8000ED和9000ED是可以扫120的,还看到过4000ED,5000ED,各有什么区别呢?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7 13:04


有些有ics硬件除尘 不过那扫描速度真tm急死人
1卷扫完 黄花菜的孙子发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扫描仪我是一点点都不懂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nikon V ed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1:20


nikon的几个底扫之间的区别是啥?

我现在只知道VED是只能扫135的,8000ED和9000ED是可以扫120的,还看到过4000ED,5000ED,各有什么区别呢?

TOP

nikon V ed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是送店扫的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胶片用什么扫描机器比较好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