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消息,今天中午我去拿我的胶片机咯!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09:52


带去徽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消息,今天中午我去拿我的胶片机咯!

TOP

是的,你上去看看吧,虽然payment 不高但是,挂上去卖掉是个不错的成就感,这也是我最近努力的。拍照是兴趣,卖是为成就感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20


弄不来……

TOP

不错不错
我拍照最终目的是把照片挂在家里 仅此而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的,你上去看看吧,虽然payment 不高但是,挂上去卖掉是个不错的成就感,这也是我最近努力的。拍照是兴趣,卖是为成就感

TOP

将来可能也只会用数码为照片打个稿子,西西,顺便问一下大家有没有试过在istock 上面挂图片卖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10


不懂
istock可以卖自己的照片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西西。。。还是觉得有点后悔,因为我的初衷是为了拍带有艺术性的好照片为我的设计做好铺垫,可是觉得数码所做的效果还是不能让我目前不能满意,不论是色彩的饱和度或者层次方面,当然这些都不是理由,因为我也只用过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09


同意
自动胶片+手动胶片
必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将来可能也只会用数码为照片打个稿子,西西,顺便问一下大家有没有试过在istock 上面挂图片卖呢?

TOP

西西。。。还是觉得有点后悔,因为我的初衷是为了拍带有艺术性的好照片为我的设计做好铺垫,可是觉得数码所做的效果还是不能让我目前不能满意,不论是色彩的饱和度或者层次方面,当然这些都不是理由,因为我也只用过D80,其他的照相机没用过,数码靠后期是我现在总结的。所以为了追求好的成像效果,不得不试试胶片,希望有意外的收获。。。我的计划是进2-3个胶片机,实行双机双镜头计划,50一个,85一个。哈哈
小三的装备是突飞猛进
为拉动 机德屁 做出了卓越贡献
天奇 发表于 2009-4-15 22:03

TOP

小三的装备是突飞猛进
为拉动 机德屁 做出了卓越贡献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