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好消息,今天中午我去拿我的胶片机咯!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09:52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是的,你上去看看吧,虽然payment 不高但是,挂上去卖掉是个不错的成就感,这也是我最近努力的。拍照是兴趣,卖是为成就感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20
将来可能也只会用数码为照片打个稿子,西西,顺便问一下大家有没有试过在istock 上面挂图片卖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10
西西。。。还是觉得有点后悔,因为我的初衷是为了拍带有艺术性的好照片为我的设计做好铺垫,可是觉得数码所做的效果还是不能让我目前不能满意,不论是色彩的饱和度或者层次方面,当然这些都不是理由,因为我也只用过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09
小三的装备是突飞猛进 为拉动 机德屁 做出了卓越贡献 天奇 发表于 2009-4-15 22:03
天奇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