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见家门口~~~~~~~~

TOP

拍得不错,可惜我上周去植物园忙着跟着朋友打鸟玩了,都没空去拍拍花花草草,哎

TOP

呵呵,蓝山,pp的主题有很多种,动作,神态,影调,色彩,对比,线条,透视,景深,平衡感,画外音等等都是主题。不一定非要什么故事、事件等等。最简单的,纪实就是最基本的主题。当然,亮骚除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野菊花,貌似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1:40

植物园的确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粉色郁金香,很梦幻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1:38

赞的,的确很梦幻。这张貌似我看到的蓝山最好的一张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周四我的胶片照片也应该可以上了,但是不知道扫描会不会影响质量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26# happydavid
再支持下!
happydavid 发表于 2009-4-14 23:26


好看好看.胶片的看上去颜色就是更湿润些.

TOP

这个我也不知道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1:42


也许是铃兰,我也不很确定。

TOP

还有,感谢哈皮大哥的支持

TOP

胶片就是好啊,你看这色彩,这层次,我胶片还在扫,等好了,PK一下,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