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下exif,发觉又是d80,又是105vr,终于明白为什么d80的价格这么坚挺了,可惜我入了个d70s。
雨意 发表于 2009-4-16 09:49


你D70s也可以配105VR

TOP

大哥 人家是18105 哪来的105vr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说不是了丫 而且我没有牛头只有狗头的
小鸭西西 发表于 2009-4-14 22:19

呵呵,狗头都能拍成这样,不错啊,很解毒嘛。看来以后不一定要上牛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了下exif,发觉又是d80,又是105vr,终于明白为什么d80的价格这么坚挺了,可惜我入了个d70s。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14937
小鸭西西 发表于 2009-4-14 20:00

这张赞的。只是那个毛毛球看着怎么像贴上去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因为穷 所以18-105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105,大家都爱的嘛

TOP

就这样吧。。。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5.jpg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片子很锐啊,我怎么就拍不出来呢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