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看了下exif,发觉又是d80,又是105vr,终于明白为什么d80的价格这么坚挺了,可惜我入了个d70s。 雨意 发表于 2009-4-16 09:49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说不是了丫 而且我没有牛头只有狗头的 小鸭西西 发表于 2009-4-14 22:19
114937 小鸭西西 发表于 2009-4-14 20:00
小鸭西西 (西西)当前离线
排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蓝山 (极品咖啡)当前离线
快乐的大男孩
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