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旅游天使买来940块
靠,你赚死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过曝了

TOP

晕倒。。。。。都图便宜的

TOP

二手的。。。3百多人家买来的,现在2百到手,手感很不错的哦。。。赚了赚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7:28


这么实惠呀

TOP

二手的。。。3百多人家买来的,现在2百到手,手感很不错的哦。。。赚了赚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7:28

小山什么时候出3手告诉我一声,我先预订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KAO
说话还是这么没有重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6:15

哈哈,搬个凳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二手的。。。3百多人家买来的,现在2百到手,手感很不错的哦。。。赚了赚了

TOP

知道我的铝合金架子+云台,百诺的旅游天使买下来多少钱嘛?才两百。。。真核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6:54


不会吧?你买3手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张我用了小光圈+30秒的暴光,昨天晚上有乌云,可能效果还不算好。。。

TOP

知道我的铝合金架子+云台,百诺的旅游天使买下来多少钱嘛?才两百。。。真核算
有了架子就是爽哈
天奇 发表于 2009-4-13 16:03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