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植物园??好像有距离的。。。

TOP

你带了几个花姑娘去啊,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6:43


TOP

上次去植物园,真是人山人海阿。。。。
LE0N 发表于 2009-4-9 16:42


你带了几个花姑娘去啊,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周日植物园吧,,,大家有意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16:40


上次去植物园,真是人山人海阿。。。。

TOP

周日植物园吧,,,大家有意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16:40


植物园还很漂亮的,去吧,已经去过且周日没时间的人飘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周日植物园吧,,,大家有意伐?

TOP

当时没有外闪,所以就开高了iso...
貌似ISO挺高的,噪点啊噪点
蓝山 发表于 2009-4-9 16:23

TOP

就是天奇版主为什么不组织活动阿
版主也不组织点活动,我已经在策划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6:19

TOP

组织外拍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16:30



组织一下,我要参加的。。。。

TOP

嘿嘿,小玩玩呀,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就喜欢练人像,受地区限制阿,超级想外拍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9 16:17


组织外拍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