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你带了几个花姑娘去啊,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6:43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上次去植物园,真是人山人海阿。。。。 LE0N 发表于 2009-4-9 16:42
周日植物园吧,,,大家有意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16:4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貌似ISO挺高的,噪点啊噪点 蓝山 发表于 2009-4-9 16:23
版主也不组织点活动,我已经在策划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6:19
组织外拍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16:30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嘿嘿,小玩玩呀,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就喜欢练人像,受地区限制阿,超级想外拍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9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