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拿到书也可以出来的吧

TOP

我好搞定,一过11.1就行了,那破学校把统考和专业考安排在一天了,人家都隔一个月考的~~~算了,早X早解脱,反正也考不出啥名堂劲~~~

TOP

这闺女 一考就不知啥时候才能骗出来了要……
mindy 发表于 2009-10-14 23:54


趁S还没拿到参考书,先把她骗出来吃饭。

TOP

海外要准备马拉松?
不过秋天倒是出去活动的好时节

TOP

你们都考什么试啊?
海外同学回了趟家也开始闭关啦?

TOP

5要考试,参考书目还没拿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4 23:43

这闺女 一考就不知啥时候才能骗出来了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1月偶就复出啦 也不过就这两个礼拜乖一点点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桌游的种类太多,想买“夜访吸血鬼”,不知道大家有啥意见?
问了,要下周才能到货,这周海外不在,咋办?
何时才会结束。。。

TOP

5要考试,参考书目还没拿到~~~

TOP

十月底前我不出门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0-14 22:17


乖孩子无奈的闭关修行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