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你让他转让给你,他肯定同意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2 21:39
TOP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我买的小鹰28L太大了 周末2天用起来不方便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11:37
fb包啊,5kg就差不多的了,很喜欢talon22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21:21
talon背负不行 我估计8kg极限了 talon最佳容量22 就像小鹰就得买38一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9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