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07年清明在杭州骑车,大概是7:00到12:00 吴山-〉苏堤-〉浙大玉泉-〉灵隐-〉(下中上)天竺-〉梅家坞-〉云栖竹径-〉九溪-〉六和塔-〉玉皇山-〉吴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17:45
路况太差骑车不安全。。。以前有独自环浦东南汇一日骑。。。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7 16:16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骑车旅行,好像需要很大的毅力的。 一般骑车郊游好像问题不大的。 蜂鸟网里面有个帖子:一对夫妇新婚蜜月骑《新疆-西藏-尼泊尔》让人钦佩。而且写得非常棒。 http://bbs.fengniao.com/forum/showthread.php?t=614 ... LAYEFE12 发表于 2009-4-7 16:58
先组织骑车去看薰衣草吧?!!! 破车也累不死人 一味 发表于 2009-4-7 16:48
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一味 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上海还有个叫“骑众”的俱乐部,那里的都是喜欢骑车的。 我办公室里一哥们就是玩骑众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4-7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