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要象小可同志学习啊
好同志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13 12:35


希望你以后叫小可就成,同志请拿掉,我不是同志,意思表达很含糊!~~~

TOP

大家要象小可同志学习啊
好同志啊

TOP

看太多的照片了!~~而且是高速的看,看的我想吐!头晕,靠!

想找几张我的照片,很难找到啊!~~~~~都是些美女的照片!~~

TOP

我在个荒岛上,为了找照片,我基本把凯旋归来翻了个遍!~~~~~~

靠,累死我了!~~~

1,帖出你们较为满意的一张大头照片————看下面(要毁也成,开心就好)


2,注明ID;负责的版块名字——————地球人都知道!就不一一介绍了!
                   对未来版块管理展望————人气旺、回帖旺、财气旺!旺旺!~

3,简短的自我介绍————男,33岁,已婚,有子!
                                        有稳定工作和收入,大专学历,有房无车,无二奶!
                                        身体健康,思想健康!

20081009_584f281fe4f6532100aaiZYd4WJzTMrg.jpg (144.83 KB)

20081009_584f281fe4f6532100aaiZYd4WJzTMrg.jpg

0903170232aeb35a3594d7e8aa.jpg (217.87 KB)

0903170232aeb35a3594d7e8aa.jpg

IMAG0366_mmgsG4cMC5xr.jpg (130.37 KB)

IMAG0366_mmgsG4cMC5xr.jpg

IMAG0789_PonI398tlcON.jpg (104.51 KB)

IMAG0789_PonI398tlcON.jpg

TOP

强烈要求敬子放现在头像这张十足女人味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同志们啊,截止时间已到。
不过,为了展示我有仁慈的心。故宽容下大家。
20号之后,呵呵~~~
可真的过期不候。我要动毁人刀了
PS下:照片我可都装备好了噢^_^

首页二楼。下了YY重量及人物,欢迎浏览~~~~ ...
敬子 发表于 2009-4-11 20:42


二楼好赞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昏倒~~敬子把我们很丑的照片都放上来了,你的美人照呢,也上来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同志们啊,截止时间已到。
不过,为了展示我有仁慈的心。故宽容下大家。
20号之后,呵呵~~~
可真的过期不候。我要动毁人刀了

PS下:照片我可都装备好了噢^_^

首页二楼。下了YY重量及人物,欢迎浏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小捷飞果然很能飞。。。。。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错不错.
板娘很厚道.很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