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agfa我用过一个200的卷,出来的色彩老嗲的,是别人送我的,结果后来查了下好像一个要20多块……,汗死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14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我不喜欢kodak……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0
iso开高了吧?觉得粒子粗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0:01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