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负片人像卷还是很有存在的必要的
负片适合直接放大 色彩 曝光宽容度大
很适合放片子
现在2400万像素的无损放大能放多少?
故影楼还是会用人像负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还有负片fuji那个什么人像卷要20块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agfa我用过一个200的卷,出来的色彩老嗲的,是别人送我的,结果后来查了下好像一个要20多块……,汗死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14


agfa+蔡司 好主意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agfa我用过一个200的卷,出来的色彩老嗲的,是别人送我的,结果后来查了下好像一个要20多块……,汗死了

TOP

gold200是蛮差的 不过毕竟是给普罗大众用的 稍有要求的难免觉得不好
关于负片 我比较喜欢konica的世纪新彩100 可惜现在买不到了 4年前大概9元一卷 调子和爱克发一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第一个卷是街边小店买的superia200,感觉就很好

后来用了几个kodak gold200,大失所望…………

可能是先入为主的缘故,也可能是我喜欢carl zeiss的缘故,所以一直不太喜欢kodak

TOP

我不喜欢kodak……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0


第一次用反转是e100vs  后来kodak情节蛮强的
直到尝了fuji的毒药 才停止e100vs购买 eb还间或买买
eb的调子偏向中性的 蛮像rdp 比负片准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so开高了吧?觉得粒子粗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0:01


部分风景iso200
大部分iso800
少量iso1600

看exif就知道啦

TOP

iso开高了吧?觉得粒子粗了

TOP

我不喜欢kodak……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