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准确的分析
5级防抖,hoho 那不是意味着安全快门1/15也ok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08


5级防抖是官方宣称的,嘿嘿,实际当然还是要配合基本功的

TOP

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220L IS也就3w8,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4


准确的分析
5级防抖,hoho 那不是意味着安全快门1/15也ok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新的贵 买个2手218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0:03


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220L IS也就3w8,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TOP

到现在还想218?绝对买220L IS啦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1


220L多少米? ms新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到现在还想218?绝对买220L IS啦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1


新的贵 买个2手218

TOP

~~~~~~~~~~~~~~
如何做到AF的?
不如直接接望远镜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00


1d3的合焦能力强啊

普通望远镜还是不能比的,好的望远镜也是超贵的

TOP

我只想218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09:55


到现在还想218?绝对买220L IS啦

TOP

我只想218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09:55


218我也不想
我业余选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够的……

昨天我们还尝试了400/2.8L IS+原厂1.4x+kenko1.4x+vivitar2x+1d3的组合,居然还可以af,等效2038mm/F11,画质还很不错,怪不得428L IS堪称Canon最好的镜头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09:53


~~~~~~~~~~~~~~
如何做到AF的?
不如直接接望远镜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只想218

TOP

返回列表